诺灵静儿

小时候突然被小男孩亲脸 记录小时候惊吓但现在甜蜜的事

早上醒了突然想起小时候被一个小男孩强亲的事。其实是亲了脸颊。楼主那时还没有上学,楼主80后当时估计5、6岁上小学前一直在姥姥家住,我和我表妹总是形影不离,楼主记得那天我和妹妹出去玩回来时,姥姥家在天津市区住楼房,那是一大片楼房小区,在经过前面的楼群时,有一群男孩子四五个吧,当时楼主和妹妹一起走,一个男孩突然冲到我面前,抱住脖子就亲了脸一口,当时楼主彻底傻掉,没喊也没叫,就什么动作都没做愣在那儿了。太震惊了!我妹妹在旁边也傻了。因为太突然了。回到家我妹妹就告诉我姥姥了,我姥姥当时气的就带我去那个小男孩家里找他父母去了,后来的事就不记得了可能是父母道歉了吧。从此就没见过他,其实见过也不认识,根本就没记住脸,楼主小时候的事记得很少,这件事记得,而且我觉得我有点脸盲症,第一次见得人脸记不住,你走了再回来我就有点傻傻分不清了只能靠其他的辩识,比如衣服。我还记得我姥姥还数落我妹妹一顿,说你在旁边有人欺负你姐也不知道保护你姐姐,我妹妹身材强壮比较胖挺有劲的,楼主是瘦的。其实我姥姥也是生气说的,我妹妹当时也傻掉,她哪里能做什么。现在想想,都是小孩,应该也没有什么恶意,周围的男孩还在起哄,就是一群调皮的男孩子。
其实这些小时候的记忆现在想起来都挺甜蜜温馨的。也许当时是不喜欢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越发看到童年的我们都是思想单纯的,喜欢不喜欢都是简单直接甚至有时候是任性的,长大后学会了向周围妥协要自己走大部分人都走的路保险。这是长大要交换的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