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灵静儿

【寻人启事】姓名:张国荣,于2003年4月1日离家,身高:1.75m.有着最优雅的微笑,有着天使般的面孔,有着天籁般的歌喉,有着美好的心灵,右腿膝盖有块胎记,离家时身着杏色西装,至今未归,若你见到他,请告诉他:我们都爱他,都在等他,说好一辈子的。
在网易音乐听哥哥的《为你钟情》看到众多留言当中最打动我的留言,眼泪就流下来。好多人都留言希望结婚时在现场放这首歌。黄霑填词,据说黄霑因为婚礼放的都是西方音乐所以要做一首属于中国的婚礼进行曲。歌词写的很棒。
歌词内容
  为你钟情 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 这份情

  从未对人 倾诉秘密

一生首次 尽吐心声

  望你应承 给我证明

  此际心弦 有共鸣

  然后对人 公开心情

  用那金指环做证

  对我讲一声 终于肯接受

  以后同用我的姓

  对我讲一声

  I do I do

  愿意一世让我高兴

  为你钟情 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 这份情

  然后百年 终你一生

  用那真心痴爱来做证

  对我讲一声 终于肯接受

  以后同用我的姓

  对我讲一声

  I do I do

  愿意一世让我高兴

  为你钟情 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 这份情

  然后百年 终你一生

  用那真心痴爱来做证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