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灵静儿

真唱还是假唱?为靳东正名

我不是专业学音乐的所以呢只能说说自己分析的几点:
1.靳东是一名电视演员但是大家不要忘了他其实是一名话剧舞台的演员,而且得到了话剧最高奖项金狮奖。是被同行认可的。有话剧经验的人心理素质和临场发挥都是最有保障的。因为话剧最吃功夫,没有好的基本功是不敢登话剧舞台的。所以看看那些老戏骨都是话剧出身的。话剧没有重来,它的表现形式决定它的唯一和不可重复,它不能像拍电视剧可以后悔可以重来可以后期剪辑。所以他不会被现场直播镇住,相反只会要有实力的人发挥的更出色。话剧演员是有这种霸气的。这个舞台就是我的地盘,我说了算。所以他不会假唱因为他不害怕自己会失误。
2.从个人成长经历来说,靳东采访时说过他曾从事过很多行业,其中有去酒吧当歌手,一晚上8块钱,但是他喜欢唱歌喜欢摇滚,从他的专业选择来看他的专业是音乐剧表演班,这结合他喜欢音乐与表演的爱好,我冒昧的揣度这也许是他选择该专业的理由。这个专业肯定要学习音乐基础,所以他不是和我一样什么都不懂得音乐爱好者,至少他是半专业或者主修表演副修音乐,总之李健在访谈会上说靳东会吹笛子口琴希望他的演唱会能邀请靳东来当嘉宾,如果李健不认可他的音乐才华,他是不会拿自己的演唱会做筹码的。
我现在只想到了这些,就像有些人说的可能他唱的太好高出众人期望了,又不是专职歌手,有些怀疑,可以理解,但是不要没有确凿证据的中伤,这种行为不仅对靳东对任何努力认真的人都是伤害。
最后希望他按照自己希望的样子过每一天,希望他继续解锁新技能,每次都有惊喜带给喜爱的信任他的戏迷。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