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灵静儿

金牛座女生和双鱼座男生恋爱的那点事儿

最近看了双鱼座男生的特点原来他们也是被动的,总是希望对方先主动,有点像小孩子爱撒娇,总是想让别人哄他。不过那时不懂又有年龄差,没有安全感,现在想来也不能都怪他,自己也不自信啊!金牛座的我也不是主动的星座啊!所以两个人都在等着对方先走一步啊!等着等着就错过了,其实年龄也是我很在意的问题。现在知道双鱼座的性格就是这样,真的原谅了放下了。其实早就走出来了,但是现在知道了原因了就更坦然了。有那段经历第一次知道什么是心痛,原来真的会心痛,当时还怕自己得了心脏病,呵呵,说实话当时有点恨他,不过现在事过境迁,时间总是可以把好的不好的激烈的情感都变得平淡,再回首告诉自己没有遗憾就好。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第一个主动靠近的人,也是第一个令我心痛的人,这种心痛一个人有一次就好,没有白白来过一世,酸甜苦辣都经历过才是人生。以前总想不通曾经到底哪里吸引我让我如此迷恋,是的“迷恋”这个词我用来形容当时的状态,有人说热恋就是荷尔蒙失调,那就用这个理由来解释吧!金牛座的人大部分时候都很冷静,如果出现可以令自己不冷静的人,那他会采取行动抓住这个人,不想错过,即使知道这个人可能不是最适合自己的,也不想存有遗憾。我做了,所以没有遗憾,不要因为怕被伤害就放弃了,至少以后不会后悔。

评论

热度(4)